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交管局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新闻通气会 公布全省9货运企业名单家“红榜”和56家“黑榜”

19-12-23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交管局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新闻通气会 公布全省9货运企业名单家“红榜”和56家“黑榜”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日前,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全省“五大曝光行动”新闻通气会,对9家“红榜”货运企业通报表扬,对56家“黑榜”货运企业进行曝光,旨在进一步传导安全生产责任,促进货运企业树牢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事故发生。

  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过对全省货运企业车辆道路交通违法情况的梳理统计,2019年1月1日至11月30日,交通违法为零和车辆交通违法较多的货运企业建立了全省货运车辆交通违法重点企业“红黑排行榜”,其中将交通违法为零的9家货运企业列为“红榜”,车辆270辆;将车均交通违法4起以上的56家货运企业列为“黑榜”,车辆2981辆。

  目前,我省共有货运企业29083家,车辆178265辆,其中有20辆以上货运车辆的企业1192家,有20辆以下货运车辆的企业27891家。

  通气会现场,进入“黑榜”且交通违法较多的企业,其负责人被约谈,并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整改,靠实责任,确保年终岁末安全运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脱贫攻坚奔小康】苹果飘香惹人醉 农民敲开幸福门 ——礼县倾力打造苹果富民产业的背后
  • 炒冬至 河西走廊民俗多 炒冬至 河西走廊民俗多
  • 连续五年蝉联兰州市棒球比赛冠军 这支娃娃棒球队帅酷了 连续五年蝉联兰州市棒球比赛冠军 这支娃娃棒球队帅酷了
  • 兰州中川机场查获脉冲式起爆器 兰州中川机场查获脉冲式起爆器
  • 兰州旧大路136号居民楼完成供热供水管网改造 兰州旧大路136号居民楼完成供热供水管网改造
  • 迎冬至 兰州市各社区包饺子送温暖 迎冬至 兰州市各社区包饺子送温暖
  •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全市集中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全市集中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 张掖山丹这样过冬至 6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张掖山丹这样过冬至 6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