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旧大路136号居民楼完成供热供水管网改造

19-12-23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以前“三不管” 今冬“暖洋洋”

  旧大路136号居民楼 完成供热供水管网改造

居民代表为街道送上锦旗。记者 张艾萍 摄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艾萍)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136号居民楼共6个单元64户住家户,属于皋兰路街道下辖的“三不管”楼院,长期以来该栋居民楼在供水、取暖等基础生活设施方面失去保障。连续两年来该栋居民楼冬天没有暖气,夏天间歇性供水,成了老大难问题。

  今年5月初,旧大路136号的业主代表找到皋兰路街道,反映了该栋居民楼冬季无暖的问题。在街道物管办的协调下,业主代表、供热站与街道三方召开了协调会议,决定对旧大路136号居民楼进行管网改造,室内更换老旧暖气片等设施,历经5个月的施工,11月1日零时,终于让两年无暖的居民家中有了“温度”。同时,供水改造工程也于今年6月底开始动工,并给居民楼修建水泵房,安装了二次供水设备,8月底,该居民楼供水恢复正常。

  12月18日,居民代表手拿锦旗,面带笑容来到街道,激动地向街道领导致谢。“是街道让我们的家有了温暖。街道干部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我代表全楼64户业主送上深深的谢意!”居民代表王安宁向记者说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迎冬至 兰州市各社区包饺子送温暖 迎冬至 兰州市各社区包饺子送温暖
  •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全市集中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全市集中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 张掖山丹这样过冬至 6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张掖山丹这样过冬至 6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 兰州十大精致停车场什么样? 兰州十大精致停车场什么样?
  • 第七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第七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 兰州:冬至暖心饺 飘香入人心 兰州:冬至暖心饺 飘香入人心
  • 甘肃省陇剧院建立60周年 甘肃省陇剧院建立60周年
  • 兰州地铁交出半年成绩单 总客流达3092.783万人次 兰州地铁交出半年成绩单 总客流达3092.783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