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七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开创生产经营新局面

19-12-20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七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开创生产经营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晓霞)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工程(Ⅰ、Ⅱ、Ⅳ、Ⅵ标段)、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项目主体工程、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一期主体工程、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241个项目工程?获“鲁班奖”。这其中,就包括由甘肃建投七建集团承建的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及审判综合楼项目。同时,甘肃七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独立法人单位也获得“鲁班奖”荣誉。至此,甘肃建投七建集团累计以六个“鲁班奖”保持和刷新了甘肃省建筑行业“鲁班奖”的最多获奖纪录。

  据了解,“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选,评选对象为建成投入使用的、工程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新建工程,现已成为精品工程的重要标志。此次获奖,是七建集团紧跟甘肃建投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的步伐,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的重要成果。据甘肃七建集团副总经理张立天表示,根据相关部署,企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时间安排、内容方式、具体要求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突出“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问题、边整改落实”相结合,力争通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基础实、推进稳、质量高、效果好。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有效的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生产经营的水平。

  据悉,近年来,建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为保障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七建集团坚持创新创效,调整产业结构,狠抓经营管理。以履约能力、工程质量和业主满意度三个方面,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目前,甘肃建投七建集团以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项,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鲁班奖6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项,全国装饰工程金奖1项,“全国AAA级标杆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国家级绿色工地、“AAA文明工地”、省级“文明工地”、“飞天奖”和市州优质工程奖300余项荣誉证明了其在甘肃省建筑行业的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 【图看甘肃】民勤“天鹅湖” 【图看甘肃】民勤“天鹅湖”
  • 兰州科技街社区: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兰州科技街社区: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 兰州金塔巷社区:饺子送温暖 情谊暖冬至 兰州金塔巷社区:饺子送温暖 情谊暖冬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