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红古区开展“全域无垃圾 全河清四乱”主题党日活动

19-12-19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红古区“全域无垃圾 全河清四乱”

  红古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7日下午,红古区红古镇组织40多名“党员先锋岗”先锋员,在湟水河薛家村段,开展“全域无垃圾、全河清四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虽然阴冷的天空中飘散着雪花,但党员们精神饱满,劳动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带着各种清理工具,深入排洪沟和河岸沙滩,对湟水河薛家村段河洪道里的生活垃圾、杂草、漂浮物等进行了收集整理并倒入垃圾清运车。此外还征调了清理机械和车辆,对不方便用工具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湟水河薛家村段河道得到了全面清理,达到了河道干净清洁,河岸道路畅通规整的效果。

  “‘全域无垃圾全河清四乱’是红古区委、区政府当前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各级镇、村河长的核心工作,更是需要全区居民共同参与的一项长远工程。”红古镇党委书记王谦敦说,河洪道生态环境的整洁干净是关乎红古区湟水河流域大生态系统能否达到环保标准的关键,包括薛家村在内的各洪道在雨季是地表径流注入湟水河的主要通道,也是此次清理的重点区域。该镇将在本周内陆续开展湟水河流域可见垃圾清理和河洪道整体环境整治工作,全镇计划于12月下旬完成对镇域湟水河段环境卫生的全面治理。(通讯员 吕国清 王兴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实习生 梁轶昕 李瑞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体育馆通过竣工验收 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使用 甘肃省体育馆通过竣工验收 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使用
  •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拿出过硬措施 保持攻坚劲头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拿出过硬措施 保持攻坚劲头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你一起点亮乡村梦想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公益活动邀你一起点亮乡村梦想
  • 第五次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受表彰代表 第五次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受表彰代表
  • 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12月19日在兰州首演 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12月19日在兰州首演
  • 【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助甘南 健康扶贫书写着山海情深动人篇章(图) 【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助甘南 健康扶贫书写着山海情深动人篇章(图)
  • 甘肃简牍博物馆《悬泉汉简》和《玉门关汉简》首发式今日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悬泉汉简》和《玉门关汉简》首发式今日在兰州举行(图)
  •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