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微动画|@甘肃考生 诚信考研,你准备好了吗?

19-12-19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1日至23日举行,为严厉打击涉考违法活动,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甘肃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来啦。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积极参与监督,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教育部郑重提醒

  教育部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增强法律意识,自觉学法知法、尊法守法,诚信考试,不参与涉考违法犯罪活动,同时,不要听信一些社会培训机构“包过”“保过”的虚假宣传,不购买所谓“试题”“答案”,谨防受骗。

  举报电话

  教育部考试中心: 010-82520029(12月16日-22日全天24小时)

  举报时间:2019年12月16日到2020年1月15日

  甘肃举报电话:0931-8440913,0931-8106752

  举报时间:2019年12月12日到2019年12月2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马勤学在洛门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马勤学在洛门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 武山县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武山县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东西渭源:家门口的“扶贫车间” 东西渭源:家门口的“扶贫车间”
  •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