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生源地助学贷款助30万余名贫困学生“圆梦”

19-12-17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生源地助学贷款助30万余名贫困学生“圆梦”

  今年甘肃省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提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19.42亿元,30.8万名学生获助“圆梦”。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厅获悉,近期,甘肃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放款完毕。今年受助学生人数较2018年增长了9%,贷款规模提高了11%。

  自2018年开始,全省各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下沉助学贷款办理点,通过各种方式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提前制定受理预案,设立热线咨询电话,为每一位咨询、办理助学贷款业务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周到服务。

  2019年,除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助外,甘肃省共计下达各类学生资助资金54.13亿元,资助学生271.2万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马勤学在洛门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马勤学在洛门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 武山县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武山县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东西渭源:家门口的“扶贫车间” 东西渭源:家门口的“扶贫车间”
  •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