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靖远县市场监管局:推出全程电子化免费帮办服务

19-12-16 10:21 来源: 编辑:任磊

  原标题:靖远县市场监管局:推出全程电子化免费帮办服务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方便企业办理各项行政审批业务,近日,靖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全程电子化免费帮办服务,这是该局推动“放管服”改革红利广泛惠企的又一重大举措。   

  针对企业在全程电子化办理营业执照时遇到的办理流程不熟悉、电脑操作有困难等实际问题,该局积极协调,在政务大厅专门成立了为企服务的帮办窗口,并在显著位置设立了全程电子化帮办服务专区和“自主申办区”,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由4名专职全程电子化帮办员,负责解答咨询,引导申请人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办理注册登记业务,对于电脑操作有困难的申请人,帮办员会手把手帮助其在网上操作,由“面对面受理”变“肩并肩服务”。这种“开放式办公、帮办式服务”新模式,为群众提供全新的服务感受,切实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难点、痛点、堵点。 

  截至目前,该局已通过全程帮办服务办结75件,其中新设立登记33件,换证12件,变更10件,注销20件。  (黄登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今起投运 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今起投运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两条消费警示 市民购买蜜饯、豆芽要谨慎挑选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两条消费警示 市民购买蜜饯、豆芽要谨慎挑选
  •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本月21日开考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本月21日开考
  • 甘肃省发改委提前下达明年以工代赈资金4.6亿元 甘肃省发改委提前下达明年以工代赈资金4.6亿元
  •  武威市2019年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组图) 武威市2019年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组图)
  • 王生晖:黄河流到哪里,我就拍到哪里 王生晖:黄河流到哪里,我就拍到哪里
  • 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正式通车 原5个收费站不再收费 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正式通车 原5个收费站不再收费
  • 最佳音乐“拍档”受好评 “未来指挥家”系列合唱专场奏响兰州音乐厅(图) 最佳音乐“拍档”受好评 “未来指挥家”系列合唱专场奏响兰州音乐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