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原妹”家政服务提质扩容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19-12-10 10:4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陇原妹”家政服务提质扩容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12月6日,甘肃省“陇原妹”家政服务提质扩容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会议详细解读了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对全省家政服务业的现状及今后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

  “陇原妹”家政服务是省妇联的传统工作品牌,在脱贫攻坚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好家政服务工作是帮助贫困妇女就业增收,促进精准脱贫的内在要求。今后,省妇联将扩大培训规模,引入竞争机制,加强同“陇原妹”培训输转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就业输转率;推进校企联合,拓展“陇原妹”家政服务新模式;提升家政服务人员的职业技能;加大宣传组织力度,引导动员更多的“陇原妹”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培树“陇原妹”家政服务典型,将其纳入“三八红旗手”、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的评选之中,激发“陇原妹”的从业积极性和职业自豪感;加强技能培训,增强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家政服务企业要建立妇联组织,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建立信用评价体系,规范和提升“陇原妹”的社会信誉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 兰州市将重点实施“五大突破工程” 兰州市将重点实施“五大突破工程”
  • 消防界的“扫地僧” 甘肃这个消防员拿扫把练武,火了! 消防界的“扫地僧” 甘肃这个消防员拿扫把练武,火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