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至拉合尔国际定期货运航线顺利首航

19-12-06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至拉合尔国际定期货运航线顺利首航

  2019年12月3日00:15分,由圆通航空执飞的兰州—拉合尔国际定期波音B757—200F全货机顺利起航,承载着18吨服装百货、运动户外、甘肃土特产等货物从兰州运往巴基斯坦拉合尔。这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的首条国际定期全货机航线,是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通的第七条国际全货机航线,也是我省打通的首条中巴经济走廊航线。该航班航程为兰州—拉合尔—兰州,每周二、五执飞两班。

  据了解,今年3月初,为充分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中巴经济走廊起点等区位优势及兰州中川国际航空口岸优势,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甘肃口岸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澜湄航空拟开通兰州至拉合尔全货机国际航线。为确保航线的顺利首航和安全运行,在省商务厅的积极主导和统筹安排下,在兰州海关、省民航机场集团、兰州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各单位按照开航前的工作部署提前进场对具体流程进行实地预演,助力兰州—拉合尔国际全货机航线顺利首航。

  该航线是兰州陆港与兰州空港探索业务融合渠道、形成良好运营机制、实现协同联动发展的生动实践,是兰州市打造国际航空货运西北集结分拨中心的有力举措。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区域航空节点,该航线的开通,对中川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国际运输走廊”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搭建起甘肃与南亚地区经贸发展的空中通道和服务平台具有现实意义。(杨君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 麦积雪韵(图) 麦积雪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