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19-12-02 16:4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刘书泽)12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重点围绕《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钧、朱自浩、薛振宇、陈学俭、张应钦、姜春煌、马文玫、祁雪峰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戴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次面对面指导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甘肃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前进的总遵循。省委《决定》,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亲切关怀、精准指导、把脉定向、殷切期望,也是做好定西工作、履行好各自职责的主线和统揽。

  戴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决定》,作为今后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政治性、把握系统性、强调集成性、突出针对性、彰显时代性、传承历史性,紧紧围绕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各项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务实举措推动省委《决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