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党组会议 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19-12-02 16:4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12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定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方案和检视剖析材料,安排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钧、朱自浩、薛振宇、陈学俭、张应钦、姜春煌、马文玫、祁雪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市政府党组及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市政府党组及成员要准确把握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任务、环节步骤、标准要求,确保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组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组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幸福美好新定西时代篇章。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见人见事见思想”,把深化理论学习贯穿专题民主生活会始终,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要按照“四必谈”要求,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要对标对表,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高标准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孙海鹏 刘书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