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19-12-02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1月30日,游客在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寺景区内徒步踏雪健身。(无人机航拍)

  当日,2019-2020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推介暨马蹄寺景区第三届踏雪节拉开帷幕,来自青海、新疆、宁夏等省市和本地的3500多名游客在景区内观赏雪后的祁连山美景,在近零下二十多度的气温下参与徒步踏雪、登山、跳绳等比赛,强身健体、锻炼体魄。 

  本网记者 任磊 通讯员 王将 杨永伟 

  11月3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下的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寺景区进行拔河比赛。

  11月3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下的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寺景区玩雪。(无人机航拍)

  11月3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下的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寺景区堆雪人。

  11月3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下的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寺景区向空中抛雪玩耍。

  11月3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下的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寺景区参与踢毽子比赛。

  11月30日,游客在位于祁连山下的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寺景区参与多人鼓弹球运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