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定西市召开

19-12-02 16:4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陈昕)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报告会。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范鹏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制度建设”“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加强党对坚持发展制度的领导、带领人民全力推进制度建设”等三个部分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对我市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和帮助作用。

  唐晓明强调,要在真学真信中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市得到不折不扣落实。要在走深走实中领悟精神、把准内涵。一方面要牢记初心使命学,另一方面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学,精心组织、细化举措、丰富形式、深入推进,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在真抓实干中体现成效、展示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水平,统筹做好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业、中央及省属在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社科研究单位理论工作者、市级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区。

  会后,宣讲团还走进我市安定区凤翔镇丰禾村,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