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累计完成电能替代电量2.18亿千瓦时

19-11-29 15:1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定西累计完成电能替代电量2.18亿千瓦时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1月28日,记者从定西市电力部门获悉,截至10月底,定西市已累计完成电能替代电量2.18亿千瓦时,完成年度指标的150.71%。

  近年来,定西市电力部门在乡村电气化、城乡居民生活电气化、商业餐饮替代、工业生产、交通运输及清洁高效绿色校园行动中,主动服务,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建立电能替代项目储备库,加大配套电网投资力度,促进能源消费升级,为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和保障。截至目前,定西市全面完成了涉及电采暖业扩配套项目电网工程的实施,具备了全面接入意向性政府机构、卫生部门、各级教育机构和院校的煤改电、电采暖设备的接入条件,共计纳入业扩配套项目99项,投入资金1002.32万元。先后接入了8个乡镇政府、18个乡镇卫生院、63所学校煤改电项目的电采暖设备。现阶段,区域内建成投运“电采暖”客户3001户,用电容量13.47万千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赏析】丝路驼铃播春光
  •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形神兼备 情境融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