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19-11-19 09:23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麦积区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11月15日,由国家农业农村部、江西省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召开。本届农交会以“礼赞七十华诞,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期4天。展览展示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设立综合成就展区、扶贫展区、特大型企业馆等18个专业展区,共有8000余家企业携5万余种展品参展,吸引世界各地2.3万余家采购商。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王春江,甘肃省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李旺泽,副厅长周帮贵,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欧阳泉华一同巡视了天水展厅。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带领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农产品经销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交易会。

  本次交易会上,麦积区共组织天水花牛苹果集团、天水昊源农艺有限公司、天水梅花椒商贸有限公司、天水桃花沟蜂业有限公司、天水市汇农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天水龙椒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展,主要展出了花牛苹果、麦积花椒、麦积山花蜜、麦积核桃、羲三阳手工挂面、麦积葡萄等16个名、特、优、新农产品,多角度展现了我区农产品独特的亮点。本届农交会上我区设列成就展位2个、特装展位和地理标志产品展位各1个,展出面积约100余平方米。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等领导走进展厅,参观了麦积区特色农产品,了解了我区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对参展的优质农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利用好这次农产品交易会搭建的良好平台,帮助农业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让更多中外客商了解甘肃,让甘肃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活动现场举办了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论坛、天水花牛苹果推介会专场等10场重大活动。展出规模之大,参展方数量之多,刷新了历届农交会的纪录。

  麦积区风味独特的农产品吸引了外地客商、南昌市民纷纷前来参观购买,对我区优质农产品的给予高度评价和赞美。

  同时在展会期间,麦积区参展企业、合作社与参会的外地客商广泛洽谈对接,积极交流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了一批农产品购销协议。本次交易会麦积区共达成签约意向8项,签约资金总量达4000余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成少平督查调研花牛镇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成少平督查调研花牛镇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 临夏州积石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 临夏州积石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
  • 麦积区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麦积区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 天水“纪信祠游廊浮雕”完工 天水“纪信祠游廊浮雕”完工
  • 抗生素 使用不当弊大于利 抗生素 使用不当弊大于利
  • 陇原大地:城中山水似锦绣 陇原大地:城中山水似锦绣
  • 【脱贫攻坚奔小康】脱贫路上“领头羊” ——平凉市以党建引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纪实 【脱贫攻坚奔小康】脱贫路上“领头羊” ——平凉市以党建引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纪实
  • 举报报废车! 最高奖励5000元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举报 举报报废车! 最高奖励5000元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举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