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举报报废车! 最高奖励5000元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举报

19-11-19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举报报废车! 最高奖励5000元 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举报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11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自今年10月底全省集中整治报废车辆大会战开展以来,全市统一行动,集中发力,严格车辆强制报废制度,严厉打击驾驶报废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对群众通过各类举报方式提供报废车线索进行奖励。

  据统计,全市共有在册的报废机动车8000余辆,截至11月18日,共清理了4472辆,剩余3627辆未报废,报废率达到 55.22%。

  为了发动全社会向报废车“开战”,积极鼓励市民提供报废车举报线索,兰州公安交警对外公布了举报有奖制度。截至目前,通过拨打122,微博@兰州交警,微信、抖音私信留言等方式,收到的举报信息近百条,共核查发现报废车20余辆,目前正在逐一核查并兑现奖励。

  奖励金额

  举报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嫌疑机动车的,奖励200元。

  举报驾驶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机动车的,奖励500元。

  举报驾驶已经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路行驶,并现场查获报废车辆和违法驾驶人的,奖励5000元。

  举报方式

  通过拨打110、122和高速公路12122报警平台以及公安机关公布的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通过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和各市州公安交管部门的有奖举报平台进行举报。

  通过交通违法视频举报平台以及书面、信件等方式进行举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山三台阁周边亮化美化项目获批 兰山三台阁周边亮化美化项目获批
  • 定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定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 记功、嘉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表彰“8.28”乌鞘岭隧道客车自燃事故应急救援集体与个人 记功、嘉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表彰“8.28”乌鞘岭隧道客车自燃事故应急救援集体与个人
  • 让爱更多多 2019我们温暖再出发300双手套送达临夏州东乡县 让爱更多多 2019我们温暖再出发300双手套送达临夏州东乡县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媒体八省区采访报道】我家住在黄河边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媒体八省区采访报道】我家住在黄河边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媒体八省区采访报道】乌海的美丽新生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媒体八省区采访报道】乌海的美丽新生
  • 兰州新七里河体育场昨日开工 兰州新七里河体育场昨日开工
  • 甘肃省多措并举做好拥军优抚工作 甘肃省多措并举做好拥军优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