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特产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暨甘肃苹果专场推介会举行

19-11-16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暨甘肃苹果专场推介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宋振峰)11月15日上午,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我省在江西市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暨甘肃苹果专场推介会。

  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主要负责人现场宣布,经所有者申报、县市区推荐、市州审核、省级评审,共有“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四大类46个品种入选《“甘味”知名农产品目录》。

  “甘味”农产品品牌,是在系统总结甘肃特色农产品鲜明特点的基础上,提出的甘肃特色农产品省级公用品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甘味”农产品品牌培育,大力实施品牌营销战略,建立了“甘味”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市县公用品牌+企业商标品牌培育体系。

  此次入选发布的“甘味”农产品品牌包括“独一份”6个,分别是天祝白牦牛、陇南油橄榄、兰州百合、永登苦水玫瑰、敦煌李广杏、甘南蕨麻猪;“特别特”12个,分别是定西马铃薯、岷县当归、渭源党参、陇西黄芪、武威甘草、礼县大黄、西和半夏、文县纹党、武都花椒、会宁小杂粮、天祝藜麦、张掖玉米种子;“好中优”22个,分别是庆阳苹果、天水花牛苹果、静宁苹果、黄河蜜瓜、靖远枸杞、东乡贡羊、环县滩羊、甘南牦牛、平凉红牛、民勤肉羊、陇南绿茶、康县黑木耳、成县核桃、景泰条山梨、皋兰软儿梨、和政啤特果、秦安蜜桃、敦煌葡萄、金塔番茄、会宁胡麻油、山丹羊肉、瓜州枸杞;“错峰头”6个:兰州高原夏菜、戈壁设施蔬菜、张掖食用菌、酒泉洋葱、武山韭菜、甘谷辣椒。

  《“甘味”知名农产品目录》的发布,标志着甘肃品牌农业创建培育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推介会现场举行了苹果购销签约活动,共签约23项,总金额4.79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场喝彩!兰州音乐厅版意大利威尔第经典歌剧《茶花女》成功首演(图) 全场喝彩!兰州音乐厅版意大利威尔第经典歌剧《茶花女》成功首演(图)
  • 蝶恋花·谒兰大校友墙(2.0) 蝶恋花·谒兰大校友墙(2.0)
  • 甘肃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张掖举行 林铎作出批示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张掖举行 林铎作出批示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 胡春华在甘肃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决完成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任务 胡春华在甘肃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决完成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任务
  • 甘肃“双十一”派件进入高峰期 单日进件量突破300万件 甘肃“双十一”派件进入高峰期 单日进件量突破300万件
  • 【聚焦双十一】兰州快递小哥月入过万 记者带你看幕后故事(视频+图) 【聚焦双十一】兰州快递小哥月入过万 记者带你看幕后故事(视频+图)
  • 4万余名职工竞技!甘肃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落幕 4万余名职工竞技!甘肃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落幕
  • 扶贫更扶志 甘肃社科联推出农村“精神扶贫”科普教材(图) 扶贫更扶志 甘肃社科联推出农村“精神扶贫”科普教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