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9-11-13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杜雪琴 曹立萍)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11月7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财政厅负责人表示,财政系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紧扣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目标,不断在完善财政体制、预算制度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完善为民理财、依法理财、科学理财的制度体系。继续推进省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健全省对市县转移支付制度,深化省财政直管县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大对财政困难地区支持力度,加快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省与市县财政关系,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推动财政资金聚力增效,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为重大财税政策落实保驾护航。

  11月7日,省住建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省住建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省住建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统筹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着力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加强城乡建设管理,努力改善城镇居民的住房条件,不断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开创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月4日,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一线、基层班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和各项考核指标,牢牢抓住运输生产指标、安全生产底线、经营效益目标、三期扩建前期工作和全面深化改革不放松,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兰州调研督导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兰州调研督导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田培炎作报告 唐仁健黄跃金欧阳坚孙伟等出席(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田培炎作报告 唐仁健黄跃金欧阳坚孙伟等出席(图)
  •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在甘肃开展 创造多项之“最”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在甘肃开展 创造多项之“最”
  • 甘肃出台18项措施促进流通发展和商业消费 甘肃出台18项措施促进流通发展和商业消费
  •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之兰州饭店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之兰州饭店
  • 白银:一帘秋色暖流年 白银:一帘秋色暖流年
  • 白银景泰白墩子观鸟正当时 白银景泰白墩子观鸟正当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