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察实情 讲实话 谋实策——金昌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19-10-14 09:41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察实情 讲实话 谋实策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近日,全市工会系统近百名干部与部分人大代表一道,分赴厂矿企业、街道社区,深入调查研究,践行初心使命。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总工会、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决定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的走访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的对象是我市城市困难群体,其中城市困难职工800人、外来务工人员100名、城市困难居民100人;主要任务是通过入户调查,切实了解和掌握城市困难群体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

  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工会干部要把此次调研作为检视初心、滋养初心的一次历练,作为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的一场竞赛,严肃调研纪律,注意工作方法,不走过场,不给基层和群众增添负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厉行节约,讲求实效,以优良的作风保证调研顺利进行,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展现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王黎奎)

  又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市政府国资委组织人员赴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金铁集团镒康公司党支部、甘肃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分厂党支部等基层党建示范点,以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重点对国有企业党建30项重点任务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进展、党员教育管理、开展主题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认真调研。调研组针就下一步工作方向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白杨)

  又讯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永昌县商务局深挖、细照,针对“电子商务带动农产品销售成效不明显”的问题,结合目前胡萝卜滞销的实际情况,积极帮助种植户找销路。

  永昌县商务局联系甘肃京智优选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快手“网红公益主播团队”,于9月27日,对永昌胡萝卜进行电商扶贫网络直播销售,同时宣传推广优质高原夏菜。“网红公益主播团”由快手网红“焱娃娃”团队、张景宜团队、京东金昌特产馆直播团队、淘宝直播团队共同组成。此次活动将网络直播、电子商务、扶贫助农相结合,有效提升了永昌县农产品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预计带来3万+订单。

  (曹学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