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图书馆荣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19-11-04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图书馆荣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梁进赟)近日,甘肃省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在兰州召开。白银市图书馆在本次大会上荣获国家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并被评为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先进会员单位”。

  在本次会议上,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黄晓霞获得全省图书馆“三十年服务奉献奖”,李昌军被评为“优秀学会工作者”,王海雯、赵耀辉、雒爱琴3人被评为“优秀个人会员”。此外,市图书馆组织向学会年会投稿的论文中,有3篇获得二等奖、2篇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白银市图书馆充分践行“传承文明、服务社会”初心使命,在馆内馆外、线上线下全方位开辟全民阅读路径,大力宣传馆藏资源和服务项目,通过未成年人活动将全民阅读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有效对接,打造了公共图书馆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立体阅读空间,全民阅读观念和图书馆意识不断深入人心,群众文化生活品位不断提升。

  市图书馆有关人员表示,今后该馆将继续不断健全服务体系,优化业务格局,拓宽服务领域,砥砺前行,勇创佳绩,让图书馆服务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型现代移植陇剧《石龙湾》在白银市精彩上演 大型现代移植陇剧《石龙湾》在白银市精彩上演
  • 教育提质 培养人才——酒泉肃北县多措并举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教育提质 培养人才——酒泉肃北县多措并举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 手绘视频丨牢记嘱托,唱响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陇原乐章 手绘视频丨牢记嘱托,唱响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陇原乐章
  •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秋正浓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秋正浓
  • 武山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武山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涌动暖流 汇聚热量 ——武山县以热源厂建设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 涌动暖流 汇聚热量 ——武山县以热源厂建设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
  • 【“飞阅”中国】甘肃高台:“戈壁水乡”秋景如画 【“飞阅”中国】甘肃高台:“戈壁水乡”秋景如画
  • 彩色步道渐成白银公园“标配” 彩色步道渐成白银公园“标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