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武山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9-11-04 14:50 来源:武山县政府门户网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武山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302474a6a11749f59311f804892e800d.png

  11月1日,武山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志军、李庆山、令军强、高春霞、李森、刘斌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县政府党组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发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检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督促推动者。要在检视问题上再深入,以党章党规和《准则》《条例》为镜,逐一对标对表对照,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真刀真枪检视问题,带动县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真查实改。要在整改落实上再加力,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与专项整治工作、调研发现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民生领域的问题结合起来,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真改实改、应改尽改,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抓好各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当前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武山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涌动暖流 汇聚热量 ——武山县以热源厂建设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 涌动暖流 汇聚热量 ——武山县以热源厂建设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
  • 【“飞阅”中国】甘肃高台:“戈壁水乡”秋景如画 【“飞阅”中国】甘肃高台:“戈壁水乡”秋景如画
  • 彩色步道渐成白银公园“标配” 彩色步道渐成白银公园“标配”
  • 张掖市高台县戈壁水乡唯美如画 张掖市高台县戈壁水乡唯美如画
  • 定西岷县:中药材种出“致富良方” 定西岷县:中药材种出“致富良方”
  • 麦积区召开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汇报会议 麦积区召开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汇报会议
  • 赵四辈、成少平与潘石屹在北京座谈花牛苹果畅销事宜 赵四辈、成少平与潘石屹在北京座谈花牛苹果畅销事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