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张安疆接见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

19-10-31 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努力拼搏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立新功

  吴仰东张安疆接见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谢磊)10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接见我市荣获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荣誉称号的代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及市委秘书长赵峰一同接见。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阿克塞县金山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古丽玛娜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那木德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瓜州县移民扶贫开发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鸿勇,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耿志芯、金淑梅接受接见。

  吴仰东在接见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荣获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荣誉称号并代表我市赴京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代表表示祝贺。

  吴仰东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隆重举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获得荣誉的各位代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深入持久地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促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张安疆在接见时说,希望各位代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宣传好党的民族政策,为酒泉的全面发展传递正能量、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年市政府确定的10件为民办实事年内可全面落实 2019年市政府确定的10件为民办实事年内可全面落实
  • 白银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情系城市美容师 白银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情系城市美容师
  •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 关爱藏区女童 260余套生活用品送抵甘南夏河桑科镇寄宿制小学(图) 关爱藏区女童 260余套生活用品送抵甘南夏河桑科镇寄宿制小学(图)
  •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