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情系城市美容师

19-10-31 14:35 来源: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情系城市美容师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李琴琴 通讯员 潘小兵)每当凌晨,环卫工人在大街上辛勤劳作时,我们还沉睡在梦乡,当寂静的大街上还未有一个人影的时候,他们早已拿着扫帚奔波在大街小巷,橘红色的工作服在路灯的辉映下,闪烁着点点的光芒。

  10月28日寒衣节到来之际,广大市民采用各种方式祭奠逝者、寄托哀思,由于烧寒衣和冥币等风俗习惯,街道马路上产生了大量垃圾,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伸出友爱之手,为平川大水头环卫工人送去了来自辽宁爱心人士张艳军捐助的鞋子、帽子、手套等物品,并义务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每天清晨奏响了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号召广大市民尊重一线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爱护公共场所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 关爱藏区女童 260余套生活用品送抵甘南夏河桑科镇寄宿制小学(图) 关爱藏区女童 260余套生活用品送抵甘南夏河桑科镇寄宿制小学(图)
  •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 诗意之城 浪漫之旅——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纪实(图) 诗意之城 浪漫之旅——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纪实(图)
  • 前三季度甘肃省新增市场主体19.47万户 前三季度甘肃省新增市场主体19.47万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