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协召开政协党组会议暨七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19-10-31 14: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政协党组会议暨七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苏黎明)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政协党组暨政协白银市七届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齐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鹰、于萍、常升文、詹登龙、兰满夏及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发〔2019〕40号)》、中共甘肃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倡议书。

  会议审议了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

  齐永刚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明确努力重点和方向,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就做好年底前的几项重点工作,齐永刚要求,要全力抓好《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理论学习上抓“深”、组织领导上抓“严”、时间安排上抓“紧”、问题整改上抓“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抓好政协委员助推脱贫攻坚行动,动员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倡议,争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践行者”“战斗者”“宣传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 关爱藏区女童 260余套生活用品送抵甘南夏河桑科镇寄宿制小学(图) 关爱藏区女童 260余套生活用品送抵甘南夏河桑科镇寄宿制小学(图)
  •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 诗意之城 浪漫之旅——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纪实(图) 诗意之城 浪漫之旅——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纪实(图)
  • 前三季度甘肃省新增市场主体19.47万户 前三季度甘肃省新增市场主体19.47万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