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组会议

19-06-20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组会议

  齐永刚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马晓微)6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齐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鹰、薛秋诗、于萍、常升文、詹登龙、兰满夏,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欧阳坚主席在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宣部理论局《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学习材料,《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七、八部分),《习近平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第七部分),《白银市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汇报了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认真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党组向市委请示报告事项清单》;研究了市政协书画院有关事宜。

  齐永刚指出,全市各级政协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一线思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上有新进步,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主席会议、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有新举措。要树牢“一线”思维,在增强履职实效上有新突破,不断提升协商议政活动的质量,使建言资政更加契合中心任务,更加符合党委政府决策需要,更加体现人民心声,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齐永刚要求,要加强对县区政协工作的指导,在凝聚工作合力上有新办法,密切工作联系与协作、加强工作沟通协商、加强对县区政协工作的指导调研、畅通县区政协信息报送渠道。要认真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有新样子,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对不适应、不符合当前要求的各项制度,一律重新修订完善,真正形成务实管用、科学高效的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制度体系。要加快政协信息化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上有新手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