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跨国爱情电影《爱在零纬度》首映礼在北京举行 获印尼驻华大使盛赞(图)

19-10-31 15: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和印尼的主创团队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10月28日下午,由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跨国爱情影片《爱在零纬度》,在北京保利国际影城天安门店举行首映礼。该片制片人、表是文化董事长刘青录,导演王益民、主演沈浩、编剧章元、作曲叶敏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与观众分享了这部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周浩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中心、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国家能源集团新闻与传媒中心、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嘉宾出席首映礼。周浩黎大使在致辞时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周浩黎

  电影《爱在零纬度》根据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在印尼投资的南苏电厂的真实故事改编。通过讲述一位中国员工陈昶与印尼姑娘诺娃的浪漫真诚爱情故事,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和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互学互鉴、友好交往的美好现实。这也是我省第一部完全在国外完成拍摄的影片,是我省电影走出国门的一次成功尝试。影片在印尼完成拍摄,展示了印尼独特美好的地域风光、民俗文化和民族风情。影片的上映将对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国和印尼的文化交流合作,产生积极而良好的影响。

甘肃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兼电影处处长石铭政

  影片由王益民执导,由硬汉小生”沈浩携手印尼之花卜提·阿尤蒂雅,以及实力派明星王姬、雷·萨黑塔比共同主演。沈浩此次担当男主角,完美塑造一个内向、深情、有责任感的人物形象。影片特别邀请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演唱了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影片首映礼现场

  《爱在零纬度》已入围第12届巴厘岛国际电影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南非国际电影节等主竞赛单元,荣获第八届法国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晋导演奖”、第36届美国迈阿密国际电影节华语竞赛单元“最佳爱情故事片奖”、2019荷兰新视野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影片提名”等,男一号沈浩还斩获“最具潜力演员奖”“最佳亚洲男演员提名”等奖项。据悉,电影《爱在零纬度》10月29日在全国上映。稍后在印尼上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年市政府确定的10件为民办实事年内可全面落实 2019年市政府确定的10件为民办实事年内可全面落实
  • 白银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情系城市美容师 白银平川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情系城市美容师
  •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临夏县土桥镇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并网发电
  • 关爱藏区女童 260余套生活用品送抵甘南夏河桑科镇寄宿制小学(图) 关爱藏区女童 260余套生活用品送抵甘南夏河桑科镇寄宿制小学(图)
  •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陇南两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甘肃夏河:地震中的绿迷彩 为寒秋带来温暖
  •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贞石不朽风华永存——洛阳唐代墓志拓片巡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展出
  •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高质量答好市场监管的新时代考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周年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