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敦煌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19-10-24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敦煌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10月22日记者获悉,中国公路学会近日公示18条“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敦煌市鸣沙山景观大道获选,这是我省唯一一条获得此项殊荣的美丽公路。

  敦煌市鸣沙山景观大道于2016年8月正式通车,全长32.306km,道路沿线规划建设了会展中心文化休闲景观、南台堡综合服务、秦家湾绿洲田园景观、敦煌影视城丝路文化景观和西出口丝路文化景观等5处景观节点,把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以及文化遗产博览城等重要景区连成一线,是集旅游、观光、交通于一体的景观性道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实习生 牛丽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空军2020年招飞在兰选拔工作昨日启动 空军2020年招飞在兰选拔工作昨日启动
  •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时强调 细之又细过筛子确保如期脱贫 实之又实强工作确保脱贫质量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时强调 细之又细过筛子确保如期脱贫 实之又实强工作确保脱贫质量
  •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
  • 第九届中国法律英语教学与测试国际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第九届中国法律英语教学与测试国际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 聚拢企业“入群” 兰州市工业互联网平台今日上线发布 聚拢企业“入群” 兰州市工业互联网平台今日上线发布
  •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在张掖拉开序幕(图)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在张掖拉开序幕(图)
  • 漫图|又到一年供暖季 看看你家得交多少钱? 漫图|又到一年供暖季 看看你家得交多少钱?
  • 【视界】打造甘肃电影品牌 【视界】打造甘肃电影品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