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出炉(图)

19-10-22 14: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10月22日,记者自武威市创城办获悉,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于日前正式印发。

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武威市创城办供图)

  该手册的正式印发,为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知识读本,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动员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争当文明市民,争做文明家庭,争创文明城市。

  由武威市创城办、市文明办编辑、印刷的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在2018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的基础上,增加了新时代武威精神——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市区(县)文明办、文明武威今日头条、地方党媒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以及市政府服务网点、服务时间、公交路线等内容,共分时代召唤、武威风采、文明创建、市民公约规范、行业公约规范、便民服务6大板块,涵盖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威城市精神、城市名片、市民文明公约、文明礼仪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等方面,同时对旅游景点等部分内容进行了删减,重点突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文明礼仪、自律公约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区初具规模   临夏州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区初具规模
  • 兰州市2019年前三季度生态环境稳中向好 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48天(图) 兰州市2019年前三季度生态环境稳中向好 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48天(图)
  • 前9月兰州市食品监督抽样检出不合格食品805批次(图) 前9月兰州市食品监督抽样检出不合格食品805批次(图)
  • 甘肃静宁:苹果熟了 果农乐了(组图) 甘肃静宁:苹果熟了 果农乐了(组图)
  • 武警甘南支队:穿林海 攀陡崖 高原练兵展雄风(组图) 武警甘南支队:穿林海 攀陡崖 高原练兵展雄风(组图)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张掖站扶贫义拍现场火爆!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张掖站扶贫义拍现场火爆!
  •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