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静宁:苹果熟了 果农乐了(组图)

19-10-22 14: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礼赞70年甘肃奋进足迹

  眼下正是苹果收获的季节,在甘肃省静宁县贾河乡,漫山遍野粉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苹果园里一片忙碌,棵棵果树上挂满了个大形正、颜色鲜亮的苹果,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装箱,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静宁县土层深厚地质好,光热资源丰富,气候适宜,是我国优质苹果的最佳种植区,盛产个大、色艳、质脆、味美香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高的优质苹果。今年气候适宜,苹果长势良好,是个苹果丰收年。果农种植的苹果品种为片红红富士,粉中透红,色泽鲜艳,香甜可口,很受消费者欢迎。

甘肃省静宁县贾河乡侯山村下山社苹果园。侯崇慧/摄

果农被太阳晒得发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侯崇慧/摄

果农采摘成熟苹果,喜悦溢于言表。侯崇慧/摄

八旬老人面对硕果深思,丰收的背后不知淌了多少汗水。侯崇慧/摄

小朋友展示自己家的“红富士”。侯崇慧/摄

果树下,家长为孩子讲述种植苹果的艰辛。侯崇慧/摄

果农驾驶机动车开开心心奔赴果园。侯崇慧/摄

漫山遍野粉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侯崇慧/摄

          摄影报道:侯崇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