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甘肃燎原乳业集团队赢得公开团体冠军

19-10-15 11:36 来源: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编辑:张玉芳

  2019年10月12日上午,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张掖市体育局、高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在高台县体育馆隆重开幕。甘肃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马晓云,甘肃省省桥牌运动协会秘书长李聪智,张掖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马继忠,高台县政府副县长张作忠,高台县政协副主席顾万章等领导及各市州、高校组成的22支代表队的运动员,裁判员,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2天(10月12日-13日),竞赛项目设公开团体赛、公开双人赛、混合双人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制(团体赛)、米切尔移位制编排赛制(双人赛)进行比赛。本届桥牌赛按照竞赛规程规定各项目前8名获得名次奖,1-3名颁发冠、亚、季军金、银、铜牌及证书,4-8名获得奖励证书。       获得本届运动会公开团体赛1-8名的单位是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兰州交通大学、金昌市、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地质中等专业学校、刘家峡桥友、甘肃矿区、甘肃北方技工北学校。

公开团体赛前三名领奖

  获得本届运动会公开双人赛1-8名的是甘肃燎原乳业集团朱秀红/兰州理工大学严定琪、兰州理工大学李有堂/王勇、甘肃矿区李建中/赵建洲、西固新安魏信荣/史健如、兰州理工大学辛玉红/张小青、白银有色胡仁风/张嘉芸、刘家峡桥友陶三宁/孙光明、兰州市体育局马荣民/党宝吉。

公开双人赛前三名领奖

  获得运动会混合双人赛1-8名的是兰州市体育局梁雅莉/李维虎、兰州理工大学辛玉红/张小青、兰州市体育局王芳/马荣民、甘肃燎原乳业集团朱秀红/陶庆、兰州市体育局米笑丽/党宝吉、甘肃矿区曹明辉/王晓琴、白银有色胡仁风/张嘉芸、甘肃北方技工学校刘松霞/韩兰生。

混合双人赛前三名领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领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临夏州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 大美铜城 大美铜城
  • 白银:天气渐冷 炒货销售渐热 糖炒栗子成“当家花旦” 白银:天气渐冷 炒货销售渐热 糖炒栗子成“当家花旦”
  • 索鸿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排摸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索鸿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排摸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 武山县分领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武山县分领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 陇蜀之城焕活力 锦绣陇南谱新篇 陇蜀之城焕活力 锦绣陇南谱新篇
  • 健康甘肃 行稳致远 ——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70年发展成就回眸 健康甘肃 行稳致远 ——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70年发展成就回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