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长征街道周家地社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9-10-15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长征街道周家地社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张振)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川区长征街道周家地社区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取得实效。

  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平川区长征街道周家地社区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平川区长征街道周家地社区党支部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起来。在街道党委的督促指导下,周家地社区党支部认真积极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及主题教育推进会,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开展。

  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周家地社区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首先在“学”上下功夫。社区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

  周家地社区党支部在街道党委指导下,召开了读书班,采取集中研讨、个人自学、观看红色影片、警示教育片、集体交流讨论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读书班结束后,及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用好典型,强化思想引领。周家地社区党支部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教育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等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观看专题片,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坚持问题导向,为民解难题。周家地社区党支部把主题教育作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社区实际,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社区“大党委”建立以来,解决本社区本辖区内存在的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制定了调研提纲和实施方案。结合社区的重点工作,理清主题教育工作思路和任务重点,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谋划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关键抓手,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临夏州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 大美铜城 大美铜城
  • 白银:天气渐冷 炒货销售渐热 糖炒栗子成“当家花旦” 白银:天气渐冷 炒货销售渐热 糖炒栗子成“当家花旦”
  • 索鸿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排摸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索鸿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排摸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 武山县分领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武山县分领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 陇蜀之城焕活力 锦绣陇南谱新篇 陇蜀之城焕活力 锦绣陇南谱新篇
  • 健康甘肃 行稳致远 ——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70年发展成就回眸 健康甘肃 行稳致远 ——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70年发展成就回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