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站我和国旗同框成了网红打卡地

19-09-30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西站我和国旗同框成了网红打卡地

  “我也要在这里拍个照,再刷个朋友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兰州局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同框”主题活动,兰州西站特别制作的“我和国旗同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两块大型主题背景模型成了网红打卡地,吸引大批旅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照留念,围观旅客跃跃欲试,现场热闹非凡。

  “祝你生日快乐……”9月29日上午,悠扬婉转的歌声回荡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西站候车大厅。在兰渝铁路开通两周年之际,由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活动在兰州西站正式拉开帷幕。

  伴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的旋律响起,由兰铁集团车务、客运、机务、工务、电务、车辆各系统职工组成的70人表演方阵从各个方向渐渐聚拢,70岁退休职工、年轻舞者、先进典型、一线工人与候车旅客在一起,同唱一首歌,共诉爱党爱国情,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活动过程中,一面80平方米的大型国旗和20面中型国旗组成的红色海洋依次呈现在旅客面前,所有人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放声高歌。一首首经典歌曲、一曲曲时代乐章经久不息、高亢振奋,唱出了兰铁儿女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爱国情、奋斗志。热烈喜庆的氛围温暖了整个候车大厅。

  “兰州西站的活动带给大家惊喜和感动,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之情。”前往上海的王先生激动地说:“看到这样令人振奋的‘快闪’活动,我由衷地为祖国自豪!”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州局集团公司还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同框”主题活动,兰州西站特别制作了“我和国旗同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两块大型主题背景模型,供来往旅客合影留念。

  “通过旅客在我们制做的模型前拍照发朋友圈、发抖音等,增添旅途乐趣,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我和国旗同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两块大型主题背景模型分别安放在兰州西站进站口和20号进站口处。特别的设计引来众多旅客拍照留念,给节日出行带来一份美好记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许晗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城管系统举行爱国歌曲比赛活动 兰州城关区城管系统举行爱国歌曲比赛活动
  •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红色旅游创新融合经典线路产品 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红色旅游创新融合经典线路产品
  • 陇西县深入实施“六个十”产业扶贫行动 着力推动贫困户稳定增收 陇西县深入实施“六个十”产业扶贫行动 着力推动贫困户稳定增收
  • 魅力定西 日新月异 魅力定西 日新月异
  • 定西:真抓实干 力促发展(图) 定西:真抓实干 力促发展(图)
  • 定西:砥砺前行 续写辉煌(图) 定西:砥砺前行 续写辉煌(图)
  • 麦积区举行“天一阁”揭牌开展仪式 麦积区举行“天一阁”揭牌开展仪式
  • 秦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 秦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