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体育事业发展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19-09-29 10:2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平凉市体育事业发展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何瑞莲颁奖

  记者 马炳玉

  9月28日,平凉市体育事业发展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振国,副市长何瑞莲,甘肃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副主席、甘肃省乒乓球队总教练马锐江为获奖者颁奖。

  平凉市体育事业发展摄影大赛由市体育局、市文联主办,旨在全面宣传我市体育工作,展示新时期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扩大体育品牌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人人关心体育、知晓体育、参与体育的热情,推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56位作者的608幅作品。经过严格评选,入选作品128幅,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优秀奖10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北大教授王岳川做客《金城讲堂》谈大国崛起与文化创新 北大教授王岳川做客《金城讲堂》谈大国崛起与文化创新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