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19-09-29 09:48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WechatIMG417.png

  麦积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欣 姚苗)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带队就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筹备情况、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筹备情况、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分局局长杜峥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副区长成红梅、温建军一同督查。

修图1.jpg

  张智明、成少平一行先后来到马跑泉市政广场、马跑泉公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筹备、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天一阁布展情况及揭牌开展筹备情况、天水大革命纪念馆新馆建设、胡氏民居迁建暨麦积区民俗馆建设、“三馆一院”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针对各个环节提出相应要求、做出具体安排。

  张智明、成少平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全力做好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等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

Still0928_00019_副本.jpg

  张智明、成少平要求,各有关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通力配合,全面抓好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等系列活动筹备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活动顺利举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各项活动顺利举行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要进一步做好节会氛围营造工作,充分利用好各类宣传媒体,全方位深层次宣传壮丽70年的奋斗历程,展示奋斗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要确保各项具体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统筹规划,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加强协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有效整改;要集中力量做好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派专人管理清理,创造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整洁、干净、祥和欢乐的国庆节。

  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建设局、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DSC_9158.jpg
IMG_8001.jpg
IMG_0578.jpg
修图2_副本_副本.jpg
IMG_6514.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