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19-09-29 09:52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专题】魅力麦积甘肃·网络公益扶贫·一县一品

  苹果丰收之际 义拍前来助力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之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

  麦积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欣 姚苗)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麦积区花牛苹果喜获丰收之时,9月27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天水市网信办、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中共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协办的“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系列活动之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在麦积区东柯河工业园天水花牛苹果产业园举行。

  活动吸引来自广西、湖南、上海3家企业及当地6位竞买人参加竞拍,此次竞拍标的均来自麦积区贫困户,分别是1号标的每箱8盒装的花牛苹果100箱,二号标的散装花牛苹果10吨,三号标的物散装花牛苹果10吨,经过一番竞争,最终来自广西、湖南、上海的客商分别以16000元、135000元、140000的价格拍得1、2、3号标的物。现场对“花牛王”苹果的拍卖,将活动推入高潮,最终来自麦积区马跑泉镇的当地竞买人以1688元的价格竞得拍品。此次拍卖收入将全部捐给麦积区麦积镇滩子村脱贫事业。

  此次活动还引入了直播宣传,通过网红达人对活动的时时直播,发挥达人粉丝影响力,有效拉动苹果销售。

  据悉,“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聚焦贫困地区,发掘互联网和信息化在精准脱贫中的潜力,推动网络扶贫行动向纵深发展。活动为期一个月,于9月23日在兰州开幕,一个月内,主办方将在14个市州筛选出111家淘宝店铺、7大类168种特色扶贫产品,同时组织抖音挑战赛、今日头条话题活动暨甘肃省优质淘宝店铺产品销售活动,每个市州还将各举办一次网络直播和线上线下拍卖活动。“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为第三站线上线下拍卖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实施网络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省委网信办2019年推进全省网络扶贫的破题工作和主要抓手,旨在展示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省贫困地区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带动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黑芒稻喜获丰收 金黄大地美如画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黑芒稻喜获丰收 金黄大地美如画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⑤】凿壁而出,一路欢歌入河州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⑤】凿壁而出,一路欢歌入河州
  • 甘肃省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逾2万亿元 甘肃省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逾2万亿元
  •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甘肃省高校调研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甘肃省高校调研
  • 载誉而归!甘肃如意彩车在金城兰州开展(图) 载誉而归!甘肃如意彩车在金城兰州开展(图)
  • 甘肃如意彩车载誉而归 吸引市民“打卡”点赞【组图】 甘肃如意彩车载誉而归 吸引市民“打卡”点赞【组图】
  • 张掖市高台县开展建筑业消防知识培训暨现场演练活动 张掖市高台县开展建筑业消防知识培训暨现场演练活动
  • 张掖肃南利用红色资源补足理想信念之“钙” 张掖肃南利用红色资源补足理想信念之“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