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19-09-29 09:48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何彤彤))9月27日,马跑泉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蹈《开门红》、《祖国你好》、《爱我中华》、武术《陈氏春秋大刀》、《陈氏太极拳》等29个精彩的节目将汇演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演出过程中歌声、笑声、乐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新颖,风格独特,演员们将最美的舞姿、歌声和才艺表演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观众品尝到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观众 张宝隆说,我们农村的变化越来越好,人们都有钱了,越来越富裕了,用跳舞唱歌打拳的方式庆祝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衷心的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