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93)】壮丽70年 兰州本土优秀影视作品展播活动

19-09-27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2019甘肃省“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

   【专题】壮丽70年 兰州本土优秀影视作品展播活动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专题

  投稿须知:

  1.作品类型:包括网站专题、专栏、H5、图解、动漫(漫画、插画)设计作品、手抄报设计等新媒体作品。

  2.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设计美观,页面清新,图文搭配得当,视角效果良好,有较高的点击率和浏览量;专题设立和上线时机恰当,尤其是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时,推出及时,影响广泛,在网上形成积极正面引导作用。

  3.参评作品必须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创作完成的作品。

  4.以单位推荐的方式申报作品,须下载申报推荐表和版权承诺书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将盖章电子扫描件(或照片)上传;个人自荐申报作品,须上传个人身份证件正反两面的电子扫描件(或照片)。

  5.申报“百名网络正能量专题作品”电子版及盖章材料文件以“百名网络正能量专题+作品名称”命名,并上传至邮箱:wu100zt@gscn.com.cn。

  附:2019甘肃省“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征稿启事(点击下载报名表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2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3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4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5   天水市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6   天水市市民健康方便出行温馨提示
7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设分会场参
8   天水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9   天水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10   天水3项目纳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11   王锐强调: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再上
12   王军检查天水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情况
13   天水多家药店口罩大量到货 市民可随时
14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15   麦积养蜂人巩鹏翔:大学生酝酿“甜蜜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