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扶贫“甘货”搭上“网络快车”

19-09-26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原标题:扶贫“甘货”搭上“网络快车”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洪文泉)9月23日,“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在兰州开幕。作为甘肃省发掘互联网和信息化在精准脱贫中的新举措,博览会将助推网络扶贫行动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本次网络扶贫博览会将组织抖音挑战赛、今日头条话题活动暨甘肃省优质淘宝店铺产品销售活动,并开展“直播甘肃,助力扶贫”线上推广宣传活动。在14个市州筛选出的111家淘宝店铺、7大类168种特色扶贫产品同时,还将组织“网拍甘肃,助力扶贫”线上线下共同推广宣传活动,在14个市州筛选出的111家淘宝店铺、7大类168种特色扶贫产品,搭建起甘肃贫困地区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让“甘货”飞出大山,走出大草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文化旅游市场“平安一号”专项整治启动(图) 兰州文化旅游市场“平安一号”专项整治启动(图)
  • 在希望的田野上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定西市见闻 在希望的田野上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定西市见闻
  • 定西:雾涌笔架山 定西:雾涌笔架山
  • 【壮丽70年】甘肃东南 那一抹醉人的“花牛”红 【壮丽70年】甘肃东南 那一抹醉人的“花牛”红
  • 【壮丽70年】麦积区:以决战决胜之势 打赢脱贫攻坚战 【壮丽70年】麦积区:以决战决胜之势 打赢脱贫攻坚战
  • 北大教授王岳川做客《金城讲堂》谈大国崛起与文化创新 北大教授王岳川做客《金城讲堂》谈大国崛起与文化创新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