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成少平带队督查节前城市建设、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工作

19-09-24 11:09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9月23日,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全区国庆节前城市建设、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岳红,副区长温建军陪同督查。

  当天,成少平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商埠路地下商业街及火车站广场地下人防工程、马跑泉石咀片区街景整治、胡氏民居迀建等重点项目建设及羲皇大道潘集寨段、成纪大道城区东段排污干管工程、马跑泉公园菊展筹备、城区各主干道、重要节点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市政设施维护、国庆氛围营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和现场安排。

  成少平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多措并举地抓好节前城市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和节前氛围营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使城市景观优美、环境整洁干净、出入便捷顺畅,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为国庆佳节营造靓丽、整洁、祥和的节日环境氛围,积极展示麦积区良好的对外形象。

  成少平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组织调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计划的时序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建设、交警、城管等部门要强化施工及周边环境秩序管理,确保重点路段、节点节日期间交通秩序安全规范有序。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重点区域、主要路段的集中治理、卫生死角的清理以及主干道绿化等工作。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注重工作层次,突出人性化、艺术化,以细节彰显亮点,以亮点彰显特色。要进一步做好节会氛围营造工作,抓紧布置路灯杆上的宣传标语,景观亮化、环卫保洁、围墙建设改造等工作,在城区主要节点适宜适度地设立花坛、标语等,切实改善城市出入口环境面貌,为喜迎国庆创造良好的氛围环境。

  政府办、宣传部、建设局、城管局、环卫中心、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袁亚湘院士做客西北师范大学附中 以数学思维谈优化人生 袁亚湘院士做客西北师范大学附中 以数学思维谈优化人生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临夏:埋头苦干抓经济 告别贫穷迎新生(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临夏:埋头苦干抓经济 告别贫穷迎新生(图)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高挂国旗 喜迎国庆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高挂国旗 喜迎国庆
  • 成少平带队督查节前城市建设、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工作 成少平带队督查节前城市建设、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工作
  • 麦积区举办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花牛苹果推介活动 麦积区举办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花牛苹果推介活动
  • 陇原大地丰收节里晒丰收(组图) 陇原大地丰收节里晒丰收(组图)
  •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布楞沟致富带头人马大五德的“新愿望”(图)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布楞沟致富带头人马大五德的“新愿望”(图)
  •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闭幕 马青林德哇仓出席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闭幕 马青林德哇仓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