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省助力“两州一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甘南分会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19-09-10 10:49 来源: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省助力“两州一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甘南分会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9月8日,甘肃省助力“两州一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甘南分会场招聘会在州人才市场成功举办。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耀宇出席活动。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致辞。

  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出席活动。

  此次甘肃省助力“两州一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兰州市设主会场,同时分别在甘南州、临夏州和天祝县设分会场。我州分会场上,来自省内外81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前来招聘,涉及教育培训、人力资源、装饰设计、建筑工程、卫生医疗、计算机等20多个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教师、研发工程师、财会、金融、新媒体运营、监理工程师、文员、人事行政等。据统计,现场共有1800多名应聘者入场求职,收到求职简历565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127人),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231人,其中现场签约89人。

  招聘现场还开设了远程面试专区,与兰州主会场连线开展远程招聘服务,共远程招聘37人,达成就业协议8人。州人社局设立政策咨询台,为1000多名应聘者现场提供招聘引导和就业创业、劳动保障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省委统战部、省人社厅、省政府国资委、省人才中心、州政府、州委统战部、州人社局和对口支援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刘大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召开全县教育大会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会议 武山召开全县教育大会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会议
  •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蝶舞翩跹"蝴蝶标本科普展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 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 金秋九月,又到硕果累累时 金秋九月,又到硕果累累时
  •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