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蝶舞翩跹"蝴蝶标本科普展

19-09-10 10:44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李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7日,麦积区博物馆举办“蝶舞翩跹”蝴蝶标本科普展,献礼祖国70华诞。

  此次科普展,以名贵、奇特、稀有、为基础,集观赏性、趣味性和教育性为一体,精选国内外知名蝴蝶品种,其中有产于巴西世界上公认的最漂亮的光明女神蝶、墨西哥的王子班蝶、日本大紫蛱蝶、马来西亚的翠叶凤蝶等30多个珍稀品种,充分彰显了蝴蝶的美丽、梦幻、奇特、稀有,为广大观众呈现千姿百态的蝴蝶世界和多彩奥妙的蝴蝶文化。

  此次展览共20天,以蝴蝶为主题,集观赏性、趣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旨在培养人们对自然世界的认知与兴趣,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定义与感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蝶舞翩跹"蝴蝶标本科普展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 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 金秋九月,又到硕果累累时 金秋九月,又到硕果累累时
  •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 大美白银——美丽乡村篇 大美白银——美丽乡村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