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19-09-10 10:42 来源:麦积区纪委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9月4日至6日,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西青·麦积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活动,西青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郑万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立君出席活动,天水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熊卫三,麦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忠平陪同参加活动。

111.jpg

  活动首日,王冰深入党川镇花庙村贫困户刘艳鱼家中,开展结对认亲活动,与刘艳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业、家庭收入以及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提高致富本领,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活动期间,西青区纪委监委先后到花牛镇纪委并与镇纪委座谈交流,参观考察了麦积区南山15万亩花牛苹果脱贫奔小康产业园、利桥镇秦岭村黑木耳种植基地、马跑泉镇大沟村综合苗圃示范基地等,现场检查西青区援助项目建设情况,考察旅游扶贫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西青区对接帮扶资金使用、项目建设、帮扶成效等情况,深入了解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222.jpg

  活动期间,西青区纪委监委与麦积区纪委监委召开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强联合监督座谈会,孙忠平介绍了麦积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王冰介绍了西青区纪委监委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与会人员围绕《西青区纪委监委与受援地区纪委监委关于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中加强监督的工作办法(试行)》,以及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强联合监督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都表示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积极做好东西部协作以及西青区援建项目的联合监督,抓住协作之机、用足帮扶之力,全力抓好双方合作事项的落实,切实把西青区的帮助、支持和帮扶转化为推动麦积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动力 。

333.jpg
444.jpg
555.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蝶舞翩跹"蝴蝶标本科普展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 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 金秋九月,又到硕果累累时 金秋九月,又到硕果累累时
  •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 大美白银——美丽乡村篇 大美白银——美丽乡村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