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描绘美丽乡村 助力精准扶贫”写生活动举行

19-09-10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简明时讯】 

  “描绘美丽乡村 助力精准扶贫”写生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10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金秋八月,沃野飘香。由省美协水彩画艺术委员会、省水彩画协会与省政府办公厅驻村帮扶工作队联合举办的“描绘美丽乡村、助力精准扶贫”第三届写生活动近日在宕昌县两河口镇四方村拉开帷幕。

  本次写生活动为期9天,邀请了来自贵州、陕西以及省内外有影响力的水彩画画家共36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省美协水彩画艺术委员会、省水彩画协会分别为四方村和羊古堆村颁发了写生基地牌子。宕昌县负责人介绍了省政府办公厅帮扶工作整体情况,并与画家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活动期间,书画家们走访慰问了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五保户、低保户、离退休老党员、退伍军人、残疾人等家庭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书画家们还组织开展了书画赠送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省内外画家纷纷表示,四方村古村落建筑精美而古朴,散落于云水之间,是省内乃至全国为数不多的古村落保留完整、民居错落有序的美丽村庄,是书画家采风写生之佳地,具有历史价值和人文价值,希望在这片热土创作出更多的文艺作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蝶舞翩跹"蝴蝶标本科普展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
  • 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天津市西青区纪委监委赴麦积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监督暨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 金秋九月,又到硕果累累时 金秋九月,又到硕果累累时
  •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 大美白银——美丽乡村篇 大美白银——美丽乡村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