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甘肃团抵达赛区 马廷礼看望并慰问陇军将士

19-09-09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甘肃团抵达赛区

  马廷礼看望并慰问陇军将士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甘肃代表团全体人员,已抵达主赛区郑州市。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甘肃代表团团长马廷礼在运动员住地看望并慰问了我省参赛将士。

  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这是全国民族运动会第一次在中部地区举办。本届运动会甘肃代表团总人数237人,其中运动员、教练、领队、编导135人,他们将参加八个竞赛项目和四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马廷礼强调,此次各位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展示形象,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展示出新时代甘肃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善于学习,用欣赏的眼光、学习的态度,体会各民族展示出的独有文化;要确保安全,团部工作人员要负起责任,参赛将士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保证平安回家;要恪守体育道德,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铁兰州局集团推出中秋国庆假日运输方案 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中铁兰州局集团推出中秋国庆假日运输方案 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 金川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举行 顾秀莲 唐仁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金川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举行 顾秀莲 唐仁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 甘肃省上半年互联网业务增长迅速 移动互联网用户达 2330.7万户 甘肃省上半年互联网业务增长迅速 移动互联网用户达 2330.7万户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强大力量——甘肃省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强大力量——甘肃省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
  • 激情燃烧!凉州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图) 激情燃烧!凉州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图)
  • 欢迎沪剧《敦煌女儿》回家!听“上海声音”讲述敦煌故事(图) 欢迎沪剧《敦煌女儿》回家!听“上海声音”讲述敦煌故事(图)
  •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金城故事”微小说征文评选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金城故事”微小说征文评选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 “交流与融合:隋唐河西文化与丝路文明”学术研讨会在武威举办(图) “交流与融合:隋唐河西文化与丝路文明”学术研讨会在武威举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