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天津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动员组在兰举行签约仪式 冀国强马廷礼出席

19-09-04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津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动员组在兰举行签约仪式 

  冀国强马廷礼出席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今天下午,天津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动员组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本次签约由两省市扶贫协作社会动员组牵头,组织天津市慈善协会与甘肃省慈善总会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特别是“助困、助学、助医、助老、助孤、助残”,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动员天津方面社会力量支援甘肃省款物规模超亿元,目前已划转5000余万元。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签约仪式。

  马廷礼对天津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全省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指示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天津等兄弟省市的支持帮助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冀国强表示,天津和甘肃对口帮扶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兄弟友谊。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为甘肃脱贫攻坚事业和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在我省期间,冀国强一行深入兰州新区,调研走访了部分天津在甘企业,还将前往天水市秦安县,入户看望困难群众,考察部分养殖基地和产业帮扶项目基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甘肃5家企业上榜 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甘肃5家企业上榜
  • 甘肃:115人因存在不合理用药行为被通报 甘肃:115人因存在不合理用药行为被通报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岐黄肇始地 振兴开新方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岐黄肇始地 振兴开新方
  • 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 白玛赤林率检查组在甘肃开展执法检查时指出 全力推动可再生能源法的贯彻实施 依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白玛赤林率检查组在甘肃开展执法检查时指出 全力推动可再生能源法的贯彻实施 依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甘肃省监委邀请特约监察员走进省纪委监委机关(图) 甘肃省监委邀请特约监察员走进省纪委监委机关(图)
  • 两徽高速通车 红色两当邀你看陇南最美秋色 两徽高速通车 红色两当邀你看陇南最美秋色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