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金城故事”微小说征文评选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19-09-08 22: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现场评选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8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城故事”微小说征文评选活动在兰州举行。据悉,此次共有100余幅作品参与评选,评选结果将于9月30日公布。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马青山,省作协常务副主席腾飞,著名作家资深评论家赵武明参加了评选活动。

  征文活动面向全市写作爱好者及中小学生写作爱好者。参评作品需运用微小说这一短小精悍、参与者多、受众面广、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学形式,充分展现兰州的风土人情和历史变迁,充分展示兰州儿女坚韧顽强、开放包容、豪爽耿直的个性和文化。

  “金城故事”微小说征文评选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至仁同济健康产业控股集团、兰州煜峰文旅集团协办,甘肃箐艺源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征文评选活动旨在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凝心聚力,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感受祖国的历史变迁,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精致兰州、共讲兰州故事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金城故事”微小说征文评选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金城故事”微小说征文评选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 “交流与融合:隋唐河西文化与丝路文明”学术研讨会在武威举办(图) “交流与融合:隋唐河西文化与丝路文明”学术研讨会在武威举办(图)
  • 龙舟竞渡千帆起 奋楫争先竞风流——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开幕 龙舟竞渡千帆起 奋楫争先竞风流——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开幕
  • 中药沐浴法治疗汗证技术 中药沐浴法治疗汗证技术
  • 临夏州永靖县:大学生龙舟竞渡 临夏州永靖县:大学生龙舟竞渡
  • 兰州:平价肉投放首日各直销店市民爆棚 兰州:平价肉投放首日各直销店市民爆棚
  • 兰州:点亮“夜经济” 打造“不夜城” 兰州:点亮“夜经济” 打造“不夜城”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十二部门联合筑牢校园“安全墙”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十二部门联合筑牢校园“安全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