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在甘肃做公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来听湖北的志愿伙伴怎么说

19-09-07 16: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杰之行公益行动在甘肃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在甘肃做公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下简称:杰之行)人力资源经理刘青说,自己去过甘肃天祝,那里的冬天确实冷,老人小孩都需要一件保暖棉衣。来自湖北的志愿者邱子鸣说,甘肃的小朋友很热情,他交到了好朋友。2019年,来自湖北的公益人依然持续关注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活动,为更多山区群众送去温暖。99公益日,所有公益人和爱心人士都在为公益梦想努力,也期待大家关注甘肃的公益项目。

  刘青说,她是2017年11月跟随公司来到武威天祝做公益,那时候天气还不算最冷的,她已经感受到西北风的猛烈。她们到达一个山脚下的村庄,那里的群众特别质朴,还邀请她们到家中做客。

  有了这次甘肃之行的美好回忆,回到武汉,刘青便对甘肃多了一份关注。刘青说,做公益会让人温暖,也会带给更多人温暖。杰之行捐赠一直秉持实用、保暖的理念,就是因为大家真实感受到西北的寒冷,所以每一件衣服都有温暖。特别是看到甘肃山区群众传上新衣开心的笑容,她就由衷的开心,在她心中甘肃就是一份牵挂。今后有机会,她还会去甘肃做公益。

杰之行在天祝县捐赠新棉衣

  志愿者邱子鸣是一名中学生,在武威天祝,他教小同学打篮球,玩得很开心,还做客小同学家,吃了同学妈妈炒的土豆丝,感觉味道特别棒。如今快两年了,他还和自己的甘肃小伙伴联系,彼此分享身边新鲜事。

  邱子鸣说,在没有去甘肃山村之前,他不知道还有自然条件这么艰苦的地方。去了之后,他感觉那里的同龄人很可爱,也很努力。对于这些经历,他会讲给他的同学听,让大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参与公益,做个温暖的人。

杰之行在甘肃

  公益路上,你我同行,99公益日活动正在进行,欢迎关注甘肃公益项目。9月7日9:00—12:00;9月8日9:00—12:00;9月9日9:00—12:00。腾讯配捐比例1:X,第一天0.9999亿,第二天1亿,第三天1亿。用户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有机会获得随机配捐,每人每天限配999元。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可以到腾讯乐捐平台搜索“贫困老人温暖行动”等项目进行爱心传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十二部门联合筑牢校园“安全墙”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十二部门联合筑牢校园“安全墙”
  • 兰州:点亮“夜经济” 打造“不夜城” 兰州:点亮“夜经济” 打造“不夜城”
  • 甘肃省打造大件运输许可办理网上“服务区” 甘肃省打造大件运输许可办理网上“服务区”
  • “孙燕院士工作站”落户扶正药业 助力打造西北五省医联体 “孙燕院士工作站”落户扶正药业 助力打造西北五省医联体
  • 作家赵武明金城讲堂评热剧:健康快乐是每个人的“小欢喜” 作家赵武明金城讲堂评热剧:健康快乐是每个人的“小欢喜”
  • 在甘肃做公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来听湖北的志愿伙伴怎么说  在甘肃做公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来听湖北的志愿伙伴怎么说
  • 兰州市公开引进644名急需紧缺人才 兰州市公开引进644名急需紧缺人才
  • 甘肃省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举行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举行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