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召开舆情工作推进会议

19-09-05 16:27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龙云飞)9月4日,麦积区召开舆情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出席会议,副区长温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舆情信息》第167期《2019年上半年涉甘舆情综述》,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和市委书记王锐的批示精神及全市舆情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1至8月份全区舆情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省、市委领导批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舆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和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当前舆论宣传面临的新挑战、舆论传播形式的新变化、多元信息内容对主流价值带来的新冲击、形势任务对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要压实靠紧责任,全面落实舆情风险防范化解和应对处置的各项工作措施,全面防范化解舆情风险,认真做好分析研判,不断加强“线上线下”同步处置。要加强队伍建设,建强专业力量,加大培训力度,建设一支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专业队伍,全面提升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不断抓好学习培训,全面学习掌握舆情工作的相关知识,完善知识结构、拓展认知范围。要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全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舆论生态。各镇、街道和各部门要切实把舆情应对处置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牢牢抓在手上,不断在舆情应对处置能力、舆情风险化解上求突破、出实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创造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

  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及驻区有关单位,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共计80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委办公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麦积区委办公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麦积区召开舆情工作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舆情工作推进会议
  • 辽宁省委党校考察麦积区“甘肃党建”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作 辽宁省委党校考察麦积区“甘肃党建”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作
  • 天津市西青区委统战部赴麦积区对接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 天津市西青区委统战部赴麦积区对接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
  •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协调会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协调会
  • 江城武汉: 一件“新年新衣”的温暖之旅 江城武汉: 一件“新年新衣”的温暖之旅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图)
  • 正在建设中的积石山县吹麻滩小学教学楼 正在建设中的积石山县吹麻滩小学教学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