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江城武汉: 一件“新年新衣”的温暖之旅

19-09-05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温暖一双手 让爱更多多”大型暖冬公益活动

 甘肃一位老奶奶领到杰之行捐赠的棉衣竖起大拇指

  本网记者 宋芳科

  一件新衣牵起荆楚大地和陇原大地的无限情谊,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行动送出的一部分新棉衣印有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之行)的标识。这家远在江城武汉的爱心企业结缘甘肃已经有3年时间,一路走来,从长江到黄河,他们用一件件新棉衣温暖了甘肃的冬天。在2019年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行动即将开启之际,中国甘肃网记者赴湖北武汉探访这家爱心企业,带你去看一件“新年新衣”的温暖之旅。

  杰之行新年新衣温暖甘肃

  9月2日上午,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杰之行的实体门店迎来了全新的一天。在门店的显眼位置,有两幅易拉宝吸引着来往顾客驻足观看。这些易拉宝并没有展示打折降价信息,却有一位甘肃老人穿“着新年新衣”笑容灿烂的照片,带给人们更多欣慰。这就是中国甘肃网与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合作的“新年新衣”公益行动。 

扫码支持公益,杰之行的店面显要位置设立了公益海报助力“新年新衣”

  杰之行高级销售经理付双说,“9.9”公益日就要到了,为了给甘肃偏远山区的老人、孩子多募集新衣。他们已经在全部500多家门店设立了宣传海报,向顾客讲述甘肃扶贫故事,期待更多人加入,在寒冷的冬季为甘肃乡亲带去温暖与关怀。

  “购物可以捐赠,每天行走的步数也可以捐赠,主要还是想让江城的市民了解有这样一个群体需要温暖与爱。”付双说,杰之行在门店设置展板并不是要消费者捐款,而是希望把一份爱心传递出去。大家扫码之后就有捐赠步数的通道,走路也可以做公益,参与非常灵活。

  2016年,杰之行为甘肃留守老人、儿童捐赠价值110万元的棉衣等物资。

  2017年、2018年通过腾讯“9.9”公益助力配捐,杰之行先后捐赠380万、372万用于温暖甘肃行动。

  2019年,杰之行将继续为爱出发,依托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优势,为甘肃偏远山区更多的老人和孩子送去冬日温暖。

  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消费者的步行,点赞都折合成捐赠资金,为甘肃助力。而每一家杰之行店面就是一扇公益之窗,让更多人了解甘肃“新年新衣”活动。

  卫磊,杰之行品牌事业部经理,作为公益人他曾来到甘肃天祝县。2016年,杰之行便把捐赠新衣的配制任务交给他。

  “我选择的面料首先要耐脏易清洗,其次要厚实保暖性好,最后一定要有帽子。”卫磊说,他去过甘肃,了解甘肃。这里的人们勤劳质朴,很多老乡要干农活,所以除了暖和,还要耐脏才实用,再有个帽子平时挡风沙就完美了。

  之后的2017年、2018年,虽然杰之行配捐了现金,但是“新年新衣”的采购者还是继续了这条实用原则,让“新年新衣”更适合甘肃实情。

  每一份温暖都值得珍惜,当湖北杰之行的爱心棉衣走进甘肃,中国甘肃网和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接过爱心接力棒,利用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将每一件衣服送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2019年冬季,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将如约出发,湖北的爱心伙伴正在努力准备,愿这个冬季为甘肃偏远山乡的群众送给更多新衣,让更多笑容灿烂绽放。

甘肃老人领到“新年新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简牍博物馆又出新成果 两部著作今天在兰首发(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又出新成果 两部著作今天在兰首发(图)
  •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甘肃频道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甘肃频道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 武山:咀头山上辣椒红 武山:咀头山上辣椒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