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协调会

19-09-05 16:22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世忠)9月3日,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协调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喜,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闫金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易地扶贫搬迁人口入住情况,协调解决影响搬迁入住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张智明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及相关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抢抓有效时间,采取超常规措施和一切合理管用办法,全力加快群众搬迁入住进度,确保搬迁群众按时限要求真正实现全部入住。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使群众熟悉政策,切身感受到政策带来的好处,促使群众积极主动入住。要严格按照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要求,围绕群众入住后能“搬得出、住得稳”做好相关工作,提高群众入住满意度,同时要统筹做好脱贫发展工作,因地制宜落实好产业、就业等后续发展扶持措施,确保搬迁群众“可发展、能致富”。

  张智明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及相关镇要强化工作力度,紧密结合 “3+3”冲刺清零行动, 聚焦所有危房清零,全面做好危旧房屋的拆除工作,确保实现“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扎实细致做好村户的资料规范整理,确保各项数据资料真实准确,经得起查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户顺利搬迁入住,为实现全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区发改局、金稳公司、花牛镇、五龙镇、渭南镇、伯阳镇等部门、单位及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委办公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麦积区委办公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麦积区召开舆情工作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舆情工作推进会议
  • 辽宁省委党校考察麦积区“甘肃党建”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作 辽宁省委党校考察麦积区“甘肃党建”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作
  • 天津市西青区委统战部赴麦积区对接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 天津市西青区委统战部赴麦积区对接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
  •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协调会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协调会
  • 江城武汉: 一件“新年新衣”的温暖之旅 江城武汉: 一件“新年新衣”的温暖之旅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图)
  • 正在建设中的积石山县吹麻滩小学教学楼 正在建设中的积石山县吹麻滩小学教学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